Rss & SiteMap

中国企划网—企业策划论坛 https://www.cnqihua.com/bbs

中国企业策划专业站。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广播学院)传播策划中心主办,拥有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企划案例、经营战略、策划人才、企划论坛等精彩频道,为企业策划人员提供参考;为企业提供专业策服务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作为一个网站,我们成立了门派;作为一个企业,我们.........

1楼
人精007 发表于:2004/3/23 10:15:00
大家如何认识企业内部的小群体的作用?
2楼
诸葛小兔 发表于:2004/3/23 11:10:38
这个嘛~应该是有目共睹了吧?
3楼
落魄少爷 发表于:2004/3/23 12:49:49
好玩呀 那就要看小团队的作用了 和小团队的领导人了
4楼
人精007 发表于:2004/3/23 14:34:27
对啊!如果是搞权利斗争的.......... 或者是搞技术的........... 等等...............
5楼
alexaww 发表于:2004/3/24 15:49:38
出现这种情况是制度的问题。我们公司就很好,各司其职,没有什么特别的小团体之类的。鼓励健康的交往但是反对权利斗争,总的说其实是领导班子的责任才会导致这种情况。
6楼
蓝靛随笔 发表于:2004/3/25 11:15:54
首先承认一点,在企业内部出现小团体现象是不可避免的一种情况,特别是在部门多、人数多的比较大的公司。 领导处在一个相互沟通协调的重要位置,他的做事原则与处理方法对小团体之间的关系是否融洽起到了关键因素。其次,个人的素质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方面。
7楼
若愚 发表于:2004/3/25 12:00:16
以下是引用alexaww在2004-3-24 15:49:38的发言: 出现这种情况是制度的问题。我们公司就很好,各司其职,没有什么特别的小团体之类的。鼓励健康的交往但是反对权利斗争,总的说其实是领导班子的责任才会导致这种情况。
最后一句话我认为说得非常一针见血。
8楼
若愚 发表于:2004/3/25 12:00:56
随笔所说,我也很认同。
9楼
luohaiping 发表于:2004/3/26 10:26:31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 出现小团体--非正式组织是很正常的。 我个人认为只要他们不会与公司作对即可以了。 最好是通过公司上层和企业文化驾御引导向有利的一面发展。
10楼
人精007 发表于:2004/3/26 15:48:14
顶..............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中国企划网 - 中国企业策划专业站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2500 s, 2 queries.